转学生允宰刚到新学校,遭受小混混欺负,同班的学校老大世俊出手相救,两人也逐渐亲密起来。为了偿还母亲的医药费,允宰在世俊的介绍下,一起兼差游走在犯罪边缘的工作,也因此遇见恩英。三人就此结下情缘,但随着真相浮现,暴力与孤独的青春已蚀,一步步踏入黑暗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