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hosts Just Want to Have Fun
只因为爱上一个人,一晚被强暴4次的小兵哥,不甘受辱而沦为孤魂野鬼。但没想到他死了之后,才开始走运,从此获得附身的能力,甚至可以左右宿主的思想,赤裸裸地周游列国,展开一段段淫乐人间的奇幻旅程。和其他穿越者聚首一堂的小鬼,却放不下对人间情性爱的痴恋,终究跌入斯德哥尔摩症候群的感情旋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