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元计画与情侣档朋友载贤和正安共度夏日假期。然而,在出发前一天,这对情侣吵架了,处于两人之间的正元,在朋友冷战与夏日闷热的双重夹击下,四处弥漫着不安气氛,这场未完成的旅行,该如何出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