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起随时会结束的恋人,我更想一辈子当你的死党!横井凑和中乃航从高中到大学都是好朋友,但在航的心中,早已出现超越友情的爱意。为了封印这份情感,航选择三年互不联系,直到凑因职务调动重返家乡。重逢瞬间,航的爱意再度袭来,而凑竟提出「再跟我同居吧!」凑的一举一动充满直球攻势,航必须在答应同居与维持友情之间,做出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