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 2025
大学刚毕业的柳河,不想再依赖哥哥泰河,拼命兼差打工,只为了一份稳定的收入。饱受结婚压力困扰的工作狂珉宇,被家人逼着谈恋爱,竟然向柳河提出一项奇特提案:假扮他的男友,必要时通话、不泄露秘密,就有高额报酬!原本只是假扮的合约情侣,却在一次次的互动中,假戏开始变得真实,爱情会在契约之外萌芽吗?
☆ 韩国BL大厂STRONGBERRY年度影集,恋爱契约即刻生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