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恋中的宏和牧雄过着同居生活,但牧雄开始频繁失意,行为举止越来越像宏的前任情人满。宏开始追寻线索,却发现满已在人间消失,只留下不散的亡灵。当牧雄的身体逐渐被满的怨念侵蚀,他们找来了驱魔师进行除灵仪式,面对前任灵魂和现任情人,宏该如何解决这场疯狂的人鬼三角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