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政翰而言,舞蹈是逃离现实的唯一出口。每当夜幕降临,他便前往同志酒吧尽情跳舞。然而,他的母亲对这种生活方式极度不满,也无法接受他的性倾向。面对母子之间的隔阂,政翰只能在夜店舞池中,更尽情跳出自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