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bble Gum
年轻的大卫对自己的感情生活早已心灰意冷,每段关系都像嚼到没味道的口香糖。某天,一场看似平凡的邂逅,悄悄改变了他的人生,甜味重新在心中冒泡,爱情真的会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刻出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