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以为能一个人独居的怡载,母亲却未经同意,让友利住了进来,被迫开始了二个女生的同居生活。相处日久,内向拘谨的怡载逐渐对友利有了爱意,但友利一心想成为网红,要求怡载一起拍情侣YouTube。随着社群声量的追逐,这段感情也慢慢变化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