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wede G, Pwede B
30岁的花花公子巴索,一夜宿醉后,竟与即将结婚的直男好兄弟提欧发生关系,人生从此失控。只要巴索与女人搭讪,就会魔幻般冒出一个男人取代她!这是前女友们的诅咒?还是他压抑已久、对挚友的欲望被具象化了?一场突如其来的「掰弯魔咒」,迫使他必须面对最不敢承认的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