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系的小鲜肉尚敏,搬进了学长敏洙的宿舍,能天天见到暗恋对象,让他心花怒放。然而,一场失误让敏洙下达残酷禁令,禁止他吃灵魂食物「辣味炸鸡」!这场同居爱情游戏,让尚敏 陷入两难,到底要选择学长的爱?还是舌尖上的快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