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爱实境节目开拍前三天,主要来宾突然集体退出,制作人允儿陷入窘境。情急之下,她决定亲自上阵,并找到多年失联、与自己决裂的大学同学珍担任来宾。这对前任情人再度相遇,过去的误会、未说出口的心意逐渐浮现,允儿能成功与珍再续前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