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二段故事组成。 「弟弟的恋人」中,研究生竹雄和姊姊住在一起,他们喜欢上同一个男人陆,而陆曾演出男同志色情片,让三人的关系更加混乱。 「那人的孩子」中,秋彦单恋直男挚友和哉,心甘情愿照顾他的孩子,但当和哉的秘密被揭发时,秋彦将如何面对这段情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