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ble for 3
交往多年的情侣保罗和马龙,为了让关系重拾火花,决定邀请魅力十足的杰瑞米加入、成为第三者。三人之间暧昧、依恋与界线的拉扯,逐渐推动关系走向未知的深渊。这段三角亲密关系,究竟能修补保罗与马龙的裂痕,还是会让原本的爱情彻底瓦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