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的世界开始恋爱
拥有着I人属性的工程师加纳彰人,被调到业务部后更是水土不服,不知道怎么融入新环境,还因为误会惹恼了暗恋的同事大狼诚司。心情低落的他在神社阶梯摔落,醒来后却发现世界完全不一样了!同事变得热情,大狼甚至用热切的眼神看着自己,一切都进展得很完美⋯⋯究竟这个新世界会带来怎样的恋情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