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店老板在书架上发现了一本秘密笔记,这是高中生贤写给好朋友东浩的日记,记录着单恋的生活点滴。老板读着读着,仿佛看见两人年少时的身影,就在他翻阅最后一页时,一张折叠的纸条掉落,揭开一段藏在时光里的深情告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