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师凑在同志酒吧遇见刚失恋的兽医系学生静真,两人天雷勾动地火共度一夜。翌日,静真却完全不记得凑的存在,被朋友们取笑后,凑气愤地与他们打赌,要让静真爱上自己,「我要先疗愈他的伤,再狠狠抛弃他!」随着两人越来越接近,静真的直率动摇了凑的报复计画,这场恋爱赌局,将迎来怎样的结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