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心想成为剧作家的小谷,意外窥见对面同志情侣的情欲现场。他收到电影公司的委托,要写一个同性恋的剧本,于是持续偷窥他们的一举一动,没想到他的行为被他们发现了,三人的距离开始变得模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