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地下社会打滚的祖父江,受托追查挟款潜逃的柏青哥店员小白,在一阵混乱后,却让他逃走。同志酒吧老板马奇发现受伤的小白,悉心照顾他,逐渐产生微妙的情愫,但祖父江的追击却越来越逼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