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赫的工作是提供約會服務,要慰藉客戶的情感、扮演臨時情人,甚至性服務。這天,他遇到了一位溫柔體貼的客人,他只希望秀赫陪他吃飯聊天,分享自己的孤單過去。這種平靜而真誠的相處,打動了秀赫,他們的關係開始發生質變,秀赫也慢慢動他動了真情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