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玛莉亚新婚不久后,西罗开始怀疑妻子在单身派对上,对自己不忠,这让他质疑婚姻的意义,也怀疑自己到底喜欢谁?正当西罗陷入深深的困惑时,玛莉亚出现在眼前,没想到一段意外的三角关系正悄悄开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