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于毕业制作的格罗,遇到了创作瓶颈,他决定回到家乡寻找灵感。在这里,他遇见了自由奔放的凯尔,两人越来亲密,也让格罗将这段动人的情感,融入画作,完成了一幅春光无限的美好作品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