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德国攻读哲学的中国留学生平,面临人在异乡的孤独与封闭,好险他在交友软体上,收到了马克斯传来的挑逗照片与约炮计画。他和马克斯在神秘药物的助力下,春情荡漾、跃跃欲试,没想到就在临门之际,他意外看到黑格尔的书籍,让这场约会陷入崩溃之际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