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d Side
柏林影展泰迪熊奖、新酷儿电影的影史代表作。史蒂芬妮是一名跨性别女性,她与年轻的男同志─埃及男妓贾迈勒和俄罗斯移民米哈伊尔一起生活,三人的情感既暧昧又深厚,超越了传统的爱情关系。当母亲病危的消息传来,史蒂芬妮决定带着两位恋人返回家乡,面对未竟的亲情与过去的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