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国同志名导萨巴斯汀李席兹首部同志短片,年轻的茱丽叶正面对人生的重大抉择。她在爱情中摇摆不定,一边是曾经交往的男人,另一边则是让她动心的女人。在内心挣扎的同时,她回想起母亲对她说过的话,希望能找到答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