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Hooligans
一名足球狂热份子的私密告白,坦承他身为同志、在足球迷的聚会中只能躲在柜中、甚至跟着他们使用辱骂同志的字眼,实际上他在自我与热爱的事物之间拉锯更感孤独。动画制作用心,凸显同志面对异性恋社会时自我压迫的悲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