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装艺人东妮亚深爱着她的毒虫小男友。男友希望东妮亚能成为真正的女人,但她却因为信仰,无法进行变性手术。此时,东妮亚多年未见且心怀怨怼的逃兵儿子沙马利耶却突然出现,迫使因事业和爱情心力交瘁的东妮亚更加愧疚。然而,一场远离尘嚣的散心之旅,意外成为疗愈心灵的奇幻历程,让东妮亚在勇敢追求生命后,终能拥抱自己真实的模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