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gak!!!!
瑟卡和贝比是超甜蜜的情侣,两人边玩线上游戏,边聊八卦、疯狂传迷因。但这场幸福小泡泡,却在瑟卡接到妈妈的电话后瞬间破灭,妈妈竟然要帮她安排相亲!瑟卡该怎么让母亲明白,她已经找到心之所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