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 Coffeehouse Chronicles Movie
伊莱又失恋了、艾登的前男友竟然转性,奥利佛也变成双性恋?熟悉的洛杉矶男同志们又回归咖啡店了,这次有更多搞笑、超越性别的约会冒险。咖啡店喜剧系列正宗续集,帅哥群星再次聚集,这次不只聊八卦、更分享男人的真心话、学会如何爱一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