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成年的加百列与男友稳定交往中,他爱多管闲事的中产阶级母亲,找到一个号称能治愈她儿子同志傾向的假心理医师,当母亲拜访住在德国的加百列和他的男友时,一段「疗程」随之展开,也令加百列回忆自己的年少时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