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头前,他们坦然在更衣室打斗,在球场裸跑,在海滩裸拥;除了对令人心寒的伪善代名词:「形象」不感兴趣,他们还有一个热切的期望:让人们了解他们的存在,奋斗,挫败,梦想。这一团火烧去了所有的伪装,尽露了纯真的身躯和灵魂。这是部关于失落的电影,3年里,我们无悔付出,也得到了很多。本来无一物,无野之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