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 2024
Pony平时喜欢在Podcast裡聊情慾话题,她与爱和不同女性搞暧昧的阿轩、网红经纪人小志,及热爱变装、经营酒吧的MAMA是跨越性别与年龄的死党,四人总是聚在一起分享对爱的渴望与烦恼,试图找到让自己感到舒服的感情关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