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x the Patriarchy
润恩和贝克丝厌倦了被欺侮的高校生活,她们决定使出「巫术」反击,召唤出令恶霸感到恐惧的噩梦。润恩的法力比她想像中的还更强大,不可思议的现象也因此出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