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eki 奇跡 ฤดูปาฏิหาริย์ Chapter2
入秋的东京,长居此地的P带着麻吉Beboy游览风光,一对双胞胎Pan和Plai意外地加入了他们的行列。四位年轻的大男孩便开始在这座城市裡相伴,留下弥足珍贵的人生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