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away
山姆的勇敢出柜,换来的是父亲的无情苛责,他决定负气逃离新加坡的家,前往曼谷与同志叔叔重聚。但在见到叔叔前,山姆碰巧认识了热情壮硕的塔普,这段异地情缘会顺利发展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