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画家奥泽律与销售员池上郁哉在咖啡厅认识后便陷入热恋,原本幸福快乐的日子,却因为一场意外变调……律不幸地丧失了对郁哉的记忆,郁哉也选择隐瞒两人曾交往的事实,重新一起生活。为了唤起回忆,律与郁哉开始重温过去的爱情足迹,苦甜交织的往事也渐渐浮现,这对昔日恋人还有机会再次相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