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Op
一名寂寞的纽约布鲁克林摄影师喜欢捕捉路上成双成对情侣的身影,他进入一家咖啡厅休息,目光被店里唯一的另一名男性顾客所吸引,他情不自禁拍下那名顾客的照片,在该名顾客起身准备离开时,他鼓起勇气向他示好却遭回绝,然而一切并不如照片中的表面看来如此简单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