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 & Chris
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原本过着幸福的日子,一天夜里老公竟然向老婆坦承自己其实是同志。恩爱夫妻顿时姊妹情深,离婚后依然住在同个屋檐下,一次夜店喝酒后,双方各有斩获,然而上天却开个玩笑,一张床装着不同的感情关系,看了让人会心一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