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志生活面貌千百种,哈哈台从中选择趣味角度切入,观看办公室日常、健身房心情、交友软件使用心得、闺房情趣、闺密与Gay密,还有私底下彼此才懂的小暗号等等,同时走入街头访问了解大家的想法,许多内容都让大家会心一笑,用轻松角度了解LGBT朋友部分生活面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