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宾 2018
今年是第24届的菲律宾马尼拉大都会同志游行,吸引超过两万五千多民众参加,《酷儿亚洲-菲律宾》以同志大游行为背景,访问九位已出柜的菲律宾LGBTIQ+成员,让世界看见不一样的同志生命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