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Paraíso
年轻的裁缝师皮耶与年幼的弟弟亚伯寄宿在一间同志酒吧裡,他每天辛勤地工作只为了早日带着亚伯搬离龙蛇杂处的居住环境,过上更好的生活。在某次的误会下,他遭到解雇,幸好经常出没在酒吧的男妓奥玛在此时伸出援手。皮耶能在奥玛的陪伴下,为自己与亚伯筑起一道安稳的城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