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y Champions
两名荷兰同志记者决定前往纪录乌克兰史上第一次同志游行,但在宗教造成高度恐同的社会环境下,勇于挺身的当地同志在面临极端反同分子的威胁和警方的纵容下,似乎困难重重。两位导演以轻松却不失专业的调性来纪录严肃的重要事件前夕,勇于挑战和参与的精神赋予本片一份珍贵价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