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酷盖爸爸》第1季裡纪录了臺湾同志游行的现场,而在第2季也加入了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活动「叶永鋕纪念音乐会」。
透过这场音乐会,除了更加认识叶永鋕,也让我们学习在面对各种形式的「爱」,能给予更多的包容与勇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