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z & Maalik
这是一部难得以纽约的年轻黑人男同志,同时又是穆斯林为主角的电影。纳兹和马里克与非法贩售枪械的陌生人交涉,加上两人试图隐藏自己的性取向,不料竟引发一连串事件,事情一发不可收拾。他们的爱在面对种族与宗教,受到了重重考验。本片碰触恐怖份子与恐同议题,紧绷的情节下却显得妙趣横生,且看导演如何以幽默手法来诠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