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恩和智媛是感情非常要好的好姊妹,她们喜欢在祕密基地裡看书及聊天,度过日常时光。虽然两人无话不谈,但妍恩却不知道智媛和母亲其实每天都活在父亲家暴的阴影裡。某天,妍恩发现智媛在自残,她才惊觉事态严重,眼看着自己心爱的朋友身陷恐惧中,妍恩该如何拯救智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