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ie boys
李奥纳多曾是知名导演,但随着电影事业下滑,他决定跟随马尼拉的票房趋势,拍摄以性爱为主的同志独立制片。同时,二名想要成名的小演员,也不惜任何代价拿到主角一职,于是当李奥纳多进行剧本田调之际,他们决定勾搭上他,用身体和欲望换取成名机会…。全片充斥男体裸露与情色气氛,再现菲律宾同志独立电影的制片过程,挑逗欲望亦充满反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