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al
本片取自导演自传性题材,探讨两人之间的同性之爱,到面对普世眼光难题的力作。独立电影导演培欧罗与律师沙尔温已交往三年,面对着彼此个性差异,经历出轨、职场歧视等问题,原本向往的同志婚姻是否能成为解决问题的方法?在参加沙尔温妹妹婚礼的过程中,两人更加清楚看到他们在公众眼中的位置,并为彼此的关系下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