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美性感的安东是位「家庭主夫」,没想到却遭老公抛弃,失去情感与经济上的支柱,他只好寄居好友的房子、在面包店打工,同时上糕点学校,身边更不乏性爱与追求者。正当他一步步迈向独立之际,帅气迷人的摄影师闯进他的生活,前任情人也想挽回他,安东该怎么解决这爱情难题?义大利性感新星贾恩卡洛科马雷首部电影演出,即获得罗马世界电影工厂影帝荣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