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节前夕,玉皓带着摄影师博轩来到同性恋人鸿宇的城市——成都,三人住进了鸿宇朋友的一个闲置的房子里。玉皓的志向是成为电影导演,他希望通过拍摄自己和鸿宇的私人生活的伪纪录片,让自己一举成名,但鸿宇渴望的是玉皓可以给予他更多的爱和关怀。于是,矛盾不可避免地发生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