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对情侣,都有难以处理的心理创伤,心理咨商师振成和尚基是一对同性恋人,因为一次意外而不幸残障的尚基,一直渴望死亡、要求情人远离他;妍美和秀姬这对拉子伴侣,也因为忧郁症造成关系的暴力。在这个吹着怪风的日子,妍美求助振成的咨商治疗,在无助的爱情路上,他们交换彼此秘密,也渴望信任与被爱。